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178  


各位考生:

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523日在我校徐汇校区开考。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了最大程度保护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正常秩序,公平公正开展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现就有关防疫和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1.所有考生,特别是来自重点防控地区的考生,请密切关注本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备考。

2.请考生确保59日至22日期间,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上海师范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情况及体温测量登记表》,并签名承诺。如有发热(超过37.3℃体温),请务必提前自行前往相关医院进行核酸、抗体检测,考试当日凭检测阴性报告等经现场检查后,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3.根据目前上海市和上级部门关于专升本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建议考生考前14日留沪。

湖北地区考生和有湖北接触史的考生须在沪进行为期14天的健康观察(隔离),同时须经核酸、抗体检测且结果为阴性;

其他外省考生或考前14天内有离沪情况的上海考生,须经核酸检测结果且为阴性;

二、考试期间防疫要求

1.请考生做好来校参加考试的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请全程佩戴口罩。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请考生独立应考。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考试当天学校无法提供停车位,也不供应任何餐饮。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的“随申码”(需为绿色)携带二证一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填写完整的《上海师范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情况及体温测量登记表》),外省市、考前14天内有离沪或体温异常情况的上海考生,须持相关检测阴性报告,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入场验证。

3.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候考期间及考试过程中,全程戴好口罩,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随申码”异常、当天体温超过37.3℃、相关检测阴性报告缺失的考生不能进入学校,将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

附件上海师范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情况及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