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开展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383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根据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和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安排,纪委办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公益广告的形式宣传廉洁理念、倡导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和校园生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二、作品要求

(一)作品主题

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宣传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思想理念,弘扬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风气,倡导秉公用权、廉洁从业的行为规范,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

(二)作品形式

征集作品以微视频、动漫等为主。作品时长一般不超过1分钟。微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格式以MP4等高清通用的格式为主。动漫作品制作成适合网络播放的GIFSWF等格式。

也可是漫画、海报作品,JPG格式,RPG色彩,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作品规格为高清大图,长边不少于800像素。漫画作品可单张或组图的形式,组图应不少于3张。

(三)原创要求

作品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未参加过其他评选活动,且未公开发表过。参评作品的知识产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活动组织方对参评作品拥有刊播、推广、改编、二次创作和出版的权利,有权在适当的时候以恰当的方式无偿用于公益宣传。

三、活动安排

(一)作品征集(20205月至8月)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83日。

2.报送方式:参加活动的师生需认真填写《作品登记表》(表格附后),连同作品光盘、内容简介、解说词文稿、设计说明等(所有文字材料须电子版、文字版各一份)于83日(周一)17:00之前交至行政楼901,由纪委办统一汇总后择优上交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联系人:王老师,64322204

(二)作品评选(20209月)

纪委办组建专家评审组,按照征集活动要求,对申报作品进行评选,并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上报给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若作品被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选中,将在市纪委监委网站、“廉洁上海”微信以及有关新闻媒体上进行公示。

(三)作品推广(202010月至12月)

校纪委办将在校纪委网站、“学思清风”微信平台上,对所有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也将选择部分优秀作品上报中央纪委机关媒体,在市纪委监委网站、“廉洁上海”微信平台上对所有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协调本市相关媒体平台单位在电视台、社会网络媒体、地铁、公交站台以及楼宇视频上进一步宣传推广。

四、工作要求

开展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是弘扬廉政文化、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好廉政公益广告的创编、制作、推荐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纪委办

2020522

  

附件:2020年上海市纪检监察系统廉政公益广告征集作品登记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