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奖励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5-09  作者: 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6419  



按照我校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条例,2013年下半年研究生科研情况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一、申报形式

由研究生个人向所在学院申报(具体截止时间以各学院通知时间为准,规定时间尚未办理的不再受理),学院初审汇总报研究生处。

二、奖励内容

20131126日至2014531已正式出版的且未曾申报学术论文、作品。本次奖励全部按照《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办法》(201310月修订)实施。(若个别学生文章为1126日前但今年上半年尚未申报的,确实因为刊物出版时间耽搁的,时间可适当放宽至111日后)

三、申报程序

1)完成研究生处网站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科研成果维护-学生论文审批栏目信息登记。

2)填写《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论文奖励申报信息登记表》。

3)提交申报论文原件、复印件、电子版(注:ABCD类需提供原件、复印件及电子版并另请填写《同意结集出版知情书》,其他类只提供复印件(学院验原件);复印件含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页、学术论文正文)。SCIEI等理工类文章若确无原件请交复印件并请导师签名并界定论文所属区间。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请按照各学院通知的截止时间进行申报,逾期不补。

四、奖励费用发放

公示无异议后,由研究生处统筹经费拨付学院,学院及时把奖金拨付给学生,并将奖励情况通报各导师。

 

附件:

1)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办法(201310月修订)

2)附表一:2014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奖励汇总表

3)附表二:研究生科研论文奖励申报信息登记表

  ( 4 ) 附表三: 同意结集出版知情书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