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度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4371  

    2019年度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自即日起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对象为本市高校、上海社科院在读优秀硕士生和博士生,计划资助名额33名,资助金额为每人全年8000元人民币,项目执行期一年(201910月至20209月)。

二、奖学金受益人在项目执行期内将被分别安排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和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实习。申请者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应基本与上述单位的研究、工作状况相吻合(了解相关信息请登陆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同时应确保项目执行期内每周不少于二天实习时间。

三、项目申请自830日起受理,至916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请申请者先登陆中心网站了解有关信息(项目管理办法、申请书等),并从网上下载申请书,填写无误后先通过E-mail发送电子版,再打印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加盖推荐单位研究生院公章后,在截止期内寄送至中心科研处(以邮戳为准)。

申请书封面上的推荐单位(盖章)请统一填写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研究生院推荐单位联系人填写陆老师联系方式填写64322290。有意申请的同学在学院同意后加盖学院公章,并将相关材料送至行政楼508

四、申请期结束中心组织专家按择优排序、综合考量原则,通过初审和面试两轮评选,确定奖学金受益人名单。评选结果于10中下旬在“中国上海”门户网站和中心网站上公布。

  

附件:附件一: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管理办法.pdf

      附件二:2019年度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申请书.doc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