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3296  


各二级单位、各位教职工:

学校一直以来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组织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2022年我校教职工体检服务工作将由上海中山医院体检中心、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瑞慈瑞宁门诊部有限公司、上海美年门诊部有限公司等4家体检机构承担。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体在编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人才派遣人员。

二、具体安排

1.体检机构的选择

请所有教职工于926日中午1200前完成体检机构选择(在4家体检机构中任选1家)。

在职教职工:1)学校主页首页下方快速通道中选择教职工体检选择,点击打开后会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界面,完成认证登录后进入体检机构选择和确认;2)打开微信通讯录中的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选择工会在线,进入会员服务点击教职工体检选择,进行体检机构选择和确认。

离退休教职工:由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并协同各二级单位做好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方案的宣传和体检机构的选择工作,并于926日前将选择汇总表反馈至校医院防保科(邮箱:fbk@shnu.edu.cn

2.体检时间安排

上海瑞慈瑞宁门诊部有限公司、上海美年门诊部有限公司:

1010——125日(教职工自行预约前往,因CT每天的体检人数­­­­­­有限,建议教职工尽早预约并前往体检,避免后期拥挤)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1112月(具体时间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上海中山医院:11月、20231月(具体时间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三、体检方案(另见附件)

请各二级单位根据体检工作安排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的宣传和组织工作。 

2022年美年体检方案.pdf

2022年瑞慈体检方案.pdf

2022年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体检方案.pdf

2022年中山医院体检方案.pdf


上海师范大学体检工作组

2022922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