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805  



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届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朱自强、副校长陈恒、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主任杨海峰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上海师范大学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章程》《上海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境)访学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听取了人事处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言,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朱自强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术组织换届工作,本次换届以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为导向,同时体现学院、学科和专业分布的广泛性,“教授治学”的原则性以及校院两级治理的协调性。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作为校学术委员会的专门委员会之一,是学校师资管理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决策咨询机构,各位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促进教师成长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供稿、摄影:人事处)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