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543  

122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研讨会,对落实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下文简称《总体方案》)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校长陈恒、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恒主持。

会上,副校长陈恒对《总体方案》中几个深化教育改革的关键问题进行了阐释,指出在制订本校教育评价改革方案工作时,要完全落实《总体方案》的各项要求,做到“不破不立,边破边立”,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尽快开展工作,并对时间节点作了明确的安排。相关职能部处在会上共同探讨了《总体方案》,并结合分管工作交换了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思路。

会上,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指出,学校党政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深化改革任务高度重视,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总体方案》精神,把握好教育评价改革的节奏和力度,有序稳妥地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要破立并举,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质量,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把握新机遇,构建师大发展新格局,牢牢牵住教育评价改革的牛鼻子,争取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

  

(供稿 发展规划处)


   附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