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拓展工程(一期)-新建学生公寓设计勘察一体化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拓展工程(一期)-新建学生公寓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上海代码:号)批准建设。

目前已具备设计、勘察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失败的风险由招标人承担。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上海师范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投资100%。项目已具备设计勘察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

新建学生公寓,用地面积96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48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800平方米,地下面积约8000平方米。建筑限高 24 米。本项目总投资约为 16800万元。

规划容积率 0.97,绿化率40%

2.2项目地址:校区西面虹漕南路入口,东至现有学生公寓、南至学人路、西至虹漕南路校门、北至校区边界

2.3计划工期:方案设计45天,施工图设计60天,勘察周期20天。

2.4标段划分

2.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根据业主提供的地形图,设计红线范围内的总体、单体建筑方案和周边小总体规划(含道路、小品等景观环境),详勘勘报告等。具体项目内容、成果提交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设计范围:本次招标将通过对本项目的建筑方案设计投标文件的评审,确定设计中标人。中标人将承担完成本工程所需的全部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室外总体设计(包括且不限于红线范围内的上下水系统接口、强弱电进户电缆接口、光缆接口、室外照明、局部总体道路停车场地及室外配套工程(含绿化景观、交通))、建筑设计、结构设计(装配式建筑)、基坑围护设计、民防设计、给排水设计、电气设计、消防设计、弱电设计、环保设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设计、室内装修设计(含精装修)、BIM设计等。

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施工配合)三阶段

本项目所有的专业工程施工图阶段设计深度均需做到施工图深度,满足现场细部施工及精确工程量计算需要。由中标单位承担设计总控职责和后续竣工图数字化工作所涉及的设计职责,相关费用含在本次设计费中

  

勘察范围:为本项目地块范围内构、建筑物的详勘工作。

采用设计勘察方案招标或设计单位招标: 设计勘察方案招标设计勘察单位招标

是否采用绿色建筑或装配式建筑标准: 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设计资质要求: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其以上资质;

投标人须具备勘察资质要求: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其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和设计能力。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进行投标筛选:

□采用

(1) 筛选条件:

①投标人的信用要求:

②行政处罚:近两年在工程建设活动中受到行政处罚超过项的;

③行贿犯罪记录要求:

④投标人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投标人名单:

(2) 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供相应的书面证明材料,不符合上述四项筛选条件的,招标人不发售招标文件;

(3) 经筛选入围的投标人少于15人的,招标人将重新招标;

■不采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者,请于 2020 10 27 日到 2020 10 31 日(休息3日及以上的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报名成功后访问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hcpe.cn),登录交易平台在交易平台--投标项目管理菜单中查询下载。

本项目招标文件工本费在开标现场提交,金额为300元。

5.投标文件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11 27  10 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小木桥路6832B04会议室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www.shjjw.gov.cn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师范大学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

联 系 人: 陈飞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上投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黄浦路53203

邮编:200080

联 系 人:武燕、石朱凇

电话:021-63234076*1028/1016

传真:021-66983070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