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校生职业技能测试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499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于5221215分到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桂林路100号)东部校区门口等候,考生进校需要测体温和查验绿色的健康码(随申码),由工作人员点名后领进考场。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一、考试时间:522

1. 音乐基础理论:1300-1430(考试地点:东部校区第四教学大楼B201

2. 音乐制作基础:1445-1645(考试地点:艺术中心二楼机房)

二、考生须携带准考证(直接使用三校生文化考试准考证)、身份证、《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三校生职业技能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务必确保考前7天内体温正常、无异常健康状况。考生在考前7天有离沪情况或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呼吸不畅等症状须提供来校前7天内(含7天)在上海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符合相关要求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入校后须听从指挥,按指定路线,在指定范围内行动,并保持间距1米以上。考试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统一排队,听从指挥离开学校。

四、考试当天可能天气炎热,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由于考试时间较长,校园无餐饮提供,请考生自备。外来车辆一律不得入校。

三校生职业技能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docx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