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综合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4-07-30  作者: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512  


 

项目名称:  Sony HDW-790 高清晰摄像机

支付金额:48.5万元                          

地址:人文学院 综合实验室

经费来源:JY502

项目简介: HDW-790 系列是主流的高清晰度摄像机, 790P 可以录制1080/50i 25P 节目, 790 可以录制1080/50i 60i 节目。采用了12bit / 数转换, HD-SDI 输出,最新数字电路处理技术以及最新的Power HAD CCD 技术,提供业界最优秀的高清晰度摄录一体机指标。小巧紧凑的整体设计,并继承了Sony 摄录一体机一贯的优良的耐用性和操作性,多用于电视剧高端节目拍摄。同时我们还购买了配套录像机编辑机。这套器材的购入,为师生创作提供了一个优秀平台。一方面提高了同学参与课程实践的热情,还为他们踊跃参加各种广告大赛、社会实践提供了基础。此外,可大大增强我广告系学生在同类毕业生中的竞争力。集学校力量为学生扫清技术障碍是我们的办学宗旨,希望通过让同学们接触这些平时难以接触到的高端器材,为他们今后快速融入当代影视广告、电视台环境做一份基础性贡献。

 

项目名称:Laser Pro H50893激光雕刻切割机

支付金额:8万元                          

地址:人文学院  综合实验室

经费来源:JY502

项目简介:该机器是上海师大创意空间于2008年购入的,广泛用于教学、科研等项目。机器体积小巧,操作简便,功能实用。激光雕刻机运用激光高温烧灼原理,可以对多种材料进行加工。例如木头、亚克力、纸张、镀漆金属等进行自定义的图案雕刻,图案包括图形、文字、符号、相片等,雕刻效果精细美观,形象逼真。对机器的功率和刻速进行调节,可以达到不同的雕刻程度,呈现各种雕刻效果。利用改机器,也可以对不同的材料进行切割加工。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