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峰IV类学科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5-06-11  作者: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73  



6月10日,学校召开高峰IV类学科申报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晓敏副校长主持,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科技处、社科处及各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教委对于此次申报高峰IV类学科的相关要求,根据市教委的思想,此次高峰IV类学科的建设目标是通过错位竞争、同城协同,力争使上海该类学科整体水平进入国内前二名,成为支撑国家战略和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学科,并通过探索有特色高水平学科“同城协同”建设和运行机制,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整合学科优势、形成学科特色、支撑区域发展。

刘晓敏副校长在会上指出,高峰IV类学科要以学科规划中的32个IV类高峰学科为依据,以支撑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为优先,以学科为主体,经不同高校协商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进行错位建设,协同发展。希望相关学科负责人努力抓住此次高峰IV类学科申报的机会,争取进入高峰IV类学科建设计划,为相关学科的建设赢得更多的发展条件,抓住机遇,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2015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