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期校重点学科(文科)终期验收评估会

发布日期: 2017-05-1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473  


5月12日,社科处组织召开了第七期校重点学科(文科)终期验收评估会。音乐心理学、档案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语文教育、城市经济学、财务管理、教育评价学、国际关系、比较政治学、历史文献学10个学科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总结汇报,并与由相关学院院长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了现场交流。
三年建设期,本期校重点学科(文科)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科学研究方面,根据分类统计学科成员共81位,共发表A类论文13篇,B类论文74篇,C类论文176篇。出版原创学术专著47部。新立国家级项目20项,经费641万。省部级项目33项,经费183万。获得6项省部级科研奖项。反映学术影响的文摘复印论文超过42篇。
第七期校重点学科(文科)于2013年批准立项,投入建设周期为2014-2016年。会上,各学科负责人认真总结了三年建设期主要成效,包括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突出亮点以及社会服务情况,学科负责人对本学科建设的贡献等。同时,学科负责人还对本学科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提出一些积极性思考。
副校长高建华出席了会议,并真对学科的建设情况现场进行点评。评审小组对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如学科队伍整合,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由社科处处长马英娟主持。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