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 “十三五”规划方案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5-12-14  作者: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38  


12月14日,学校召开 “十三五”规划方案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刘晓敏副校长、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刘晓敏副校长主持会议。

在会上,针对学校的“十三五”规划讨论稿,青年教师们就十三五规划的框架和基本内容表示肯定,并就学校定位、发展目标、教师教育、科研工作、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国际化、人事改革、青年教师发展、研究生教育、艺术教育、信息资料库建设、资源统筹、留学生教育、协同创新等问题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晓敏副校长在会上指出,这次十三五规划讨论稿征求意见,是青年教师参与学校重大事项的一次机会,大家就规划问题发表的意见和看法表达了对学校的关心和对未来发展的热切期望。各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不同层面对学校“十三五”规划方案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对于学校下一步做好规划有很大的帮助。青年教师代表们的想法反映了作为学校未来的青年教师们所具有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我们对学校将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供稿: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