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培养基地”名单

发布日期: 2023-01-0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培养基地及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名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8号,简称“双名计划”)要求,我校教育学院王荣生教授领衔的培训团队经申报与答辩等遴选环节,最终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0家单位成为名师培养基地。

在未来3年的培养中,上海师范大学培养基地将围绕培养对象个性化需求,一对一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健全项目管理机制,整合优质培训资源,切实促进名师综合素养提升。


(供稿、图片: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