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815  

 11月25日上午,我校与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基础教育改革”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线上举行。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孙磊,我校副校长张峥嵘,新吴区教育工委、教育局负责人,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代表及多位新吴区中小学校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无锡新吴区副区长孙磊及我校副校长张峥嵘共同见证下,无锡新吴区教育局局长张英与我校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教育学院副院长丁炜对合作项目作了简要介绍。本次合作紧紧围绕新吴区“高质发展、队伍优先”的决策部署,依托我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设计“青年教师素养提升”“骨干教师素养提升”“名师浸润培养”等三个项目,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新吴区217中小学教师提供富有针对性的专业发展培训。


此次合作,是学校和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响应建设教育强国号召,服务基础教育改革的积极行动。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上海师范大学作为培养基础教育师资队伍的高地,将持续为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与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作出贡献。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