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师生校园文明出行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1-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1487  


亲爱的全体师生:

    明新风尚,校园安全我先行。维护美好校园,是我们每个师大人的共同责任。为此,我们倡议:

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请严格遵守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范;严格按照校内道路交通标志行驶,控制车速,谨慎驾驶;不做“低头族”,注意来往车辆,不打闹追逐。您的速度慢点,是平安校园的首要关键。

二、低碳绿色,环保出行。倡导绿色环保通勤,工作日每周少开一天车;校内尽量采取步行出行,减少使用电动车,非必要不动机动车。您的绿色出行,是健康校园的生活方式。

三、行车规范,确保畅通。倡导进出校园文明行车,停车入位,不跨占车位,不压线停车,不在路口、通道口等公共区域随意违停;有序停放,不占人行道,不堵塞消防通道,不占用安全通道,不无故占用公共充电车位。您的规范停车,是文明校园的美丽风景。

四、文明骑行,规范停放。非机动车骑行遵守交通法规,不逆行、不超速;不随意停放,做到在指定区域集中规范和整齐摆放。电动自行车驾驶员戴头盔,不载成人,不违规充电。您的文明骑行,是和谐校园的重要保障。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构建安全文明的和谐校园,营造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为深化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上海师范大学精神文明执委会

2021122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