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前教育学院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1-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903  

上海学前教育学院成立于2021118日。学院将在上海市教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依托上海师范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为上海快速输送高学历高水平幼儿园师资与管理者,支持学前师资队伍的终身学习与专业发展,助力完成学前教育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向长三角、全国乃至世界分享上海一流学前教育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经验。

未来两年,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规模将扩大以满足上海学前教育师资增量的需求。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专职教学科研人员若干名。聘任要求具体如下:

一、招聘范围

校内正式在编教职工

二、招聘岗位

专职教学科研岗

三、应聘条件

1. 师德高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2. 专业基础扎实,专业能力突出,能胜任上海学前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3. 从事教育、艺术和体育等相关专业;

4.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四、报名及录用

有意愿者请于2021327日前将个人简历提交至上海学前教育学院邮箱(xqjyshnu@163.com)。学院将组织面试评议,录用者办理校内调动手续,人事关系转至上海学前教育学院。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13918113412

  

上海学前教育学院、人事处

202131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