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校园卡及其副卡和购买火车票应该找谁咨询?

发布日期: 2017-08-04  作者: xxgk xxgk   浏览次数: 470  


问:办理校园卡及其副卡和购买火车票应该找谁咨询?

答:我们学校设有专门的机构为学生办理火车票和处理学生卡的问题。他们是,学生票务中心和信息办。同学们在购买火车票期间遇到学生证的副卡不被认可而遇到麻烦时可以找这两个部门咨询。
    因同学们经常打电话向教务处咨询,故就我们了解的情况暂且做如下答复:
    1、 学校每年放假前夕学生票务中心都会根据铁道部门的安排为同学们统一购票,这是最便捷的购票渠道。同学们应该关注学生票务中心的通知,根据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及时购票,切莫错过时机。
    2、 若有同学错过了学校统一购票的时机,欲自行购票,必须带上电子学生证、副卡和身份证。但有些学生购票时,铁道部门的售票处告知学生手续不齐全,不予认可。原因是,学生提供的电子学生证、副卡和身份证不是表面磨损,就是副卡后面注册盖章不齐全,无法证明学生是否在籍。就此,我们建议同学们爱护好这3张卡,用保护套套好以防磨损,每学期开学报到时必须注册盖章。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