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18-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116  


3月7日下午,学校与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旭辉集团总部举行。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林峰,副总裁杨欣、葛明,领寓总裁张爱华,总裁办主任崔晓青,中旭天下教育集团副总裁侯著久,我校校长朱自强、副校长柯勤飞、总会计师曹光明,以及校基金会、基教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侯著久主持,朱自强、林辉分别代表学校和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并发表感言。

林辉首先致词,祝贺此次签约成功。他说,旭辉集团长期致力于在教育事业、公益事业上有所贡献,而上海师范大学作为上海市重点师范院校多年来为上海市培养了大量优秀教育人才,本次建立合作关系有助于旭辉集团更好地投身教育事业,为基础教育提供优质资源创设条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旭辉集团能为上海师大师范生培养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朱自强表示,上海师大服务基础教育的使命由来已久,经过60余年的蓬勃发展,如今活跃在上海基础教育岗位上的一线教师有70%来自于上海师大,有接近60%的中小学校长由上海师大培养。PISA测评项目、中英数学教师交流项目、国际教师教育中心等项目正在开展。去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师教育中心落户上海师大,上海师大正逐步在国内、国际平台上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基础教育教师职前职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朱自强肯定了旭辉集团对上海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并感谢旭辉集团此次为基础教育做出的投入,此次教育合作对双方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上海师大将不忘初心,力争做中国最好的教师教育,乃至世界最好的教师教育。

据悉,此次教育合作旭辉集团将在学校设立“世承学子计划‐旭辉奖教奖学金”,用于奖励在科学教育、艺术教育、学前教育领域的优秀师范生,以及奖励为培养师范生做出贡献的上海师大学科教育教研室的教师。(供稿、摄影:教育发展基金会、基教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