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3-02  作者:    浏览次数: 30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在中国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涂料始终处于领导地位,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二、招聘岗位

职位:运营推广专员

部门:销售部门-通路推广组

薪资:4-6K

要求:

1、本科学历,市场营销类尤佳;

2、在校成绩良好,有责任心,积极主动,富有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销售代表(上海、杭州、台州、宁波、温州各招1名)

部门:销售部门

薪资:4-6K

要求:

1、专科学历,专业不限;

2、有销售实习经验尤佳,积极主动,富有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福利:

良好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培训机制+稳定发展的职业空间+工会福利+午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应聘,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wumei@nipponpaint.com.cn

地址:闵行区莲花路1308号宏汇莲花广场B5

网址:www.nipponpaint.com.cn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