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热电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35  

江苏南京热电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一、企业简介

江苏南京热电工程设计院是经江苏省建设厅和建设部批准设立的火力发电专业设计单位,具有火力发电专业乙级设计资质,是具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国有企业,经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主管单位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设计院成立于198410月,19933月经建设部批准获得乙级设计资质,并于19944月经原电力工业部批准,获得乙级工程总承包资格。2002年根据建设部对乙级设计院新的标准和要求,完成了设计院的资质换证工作。近期本院正致力于提升至甲级资质工作。

南京热电工程设计院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发展,在国内电力设计市场上有很高的知名度;设计院的主要技术力量是由原江苏省电力局、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的部分高级技术人员为基础,近年来又经过多次重点招聘并培养了一大批中青年技术骨干,目前的技术队伍已经形成老中青相结合,以中青年技术骨干为主体的更加合理的专业技术人员结构。目前设计院共有高级工程师24名,工程师29名,助理工程师40名,其他专业人员和技术工人6名。

20多年来,设计院已经设计过各种型号和容量的发电机组186()总容量约3000MW,另有变电所及热网设计工程多项,其中有4个工程分别被江苏省电力局、江苏省建委评为优秀设计工程,分获一、二、三等奖。该院不仅完成了湖北、安徽、江苏、广东、新疆、浙江等国内省市的热电设计项目,还承接过尼日利亚、印度、巴基斯坦及泰国等国外热电工程的设计项目。

设计院建立了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CAD)和管理信息系统,并开展项目的工程总承包业务,先后承接了无锡中亚化学有限公司热电厂一期工程和无锡能达热电有限公司热电厂工程的总承包工作。设计院自1984年起步入市场经济轨道从事热()电行业设计,在二十年的热电设计实践中,已积累了较丰富的设计经验,熟知国家有关热电行业法规、规程等文件精神,所设计项目得到了有关省市计委、经委、电力局等部门的好评。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d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应届生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建筑结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工控制(自动化)、水工化水、热能与动力工程、暖通设计相关专业。

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1081227

联系方式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推荐添加:北极星工程招聘网人才顾问微信18630477261/18630468309

【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