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39  

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主要从事生态建设的设计和咨询,具备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公司主营绿色建筑工程积生态环境工程的规划、设计积咨询,所提供的服务类型包括城乡规划、市政、风景园林、人防、新型建筑材料、化工、勘察等多方面的设计咨询服务及设计技术服务,通过了管理三体系认证,是一家知识型、学习型、创新型的综合科技企业,并致力成为一流的以绿色建筑设计、生态交通、生态环境设计、生态规划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生态建设咨询公司。公司于2012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通过高企复审,先后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南京市文明单位等荣誉。

龙腾设计2017年正式挂牌新三板,提供基于大数据、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和先进理念的人居环境设计服务,在建筑产业现代化、数字装配、绿色生态产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致力成为人居环境设计集成引领者。

龙腾设计全力进军电力设计行业,同时拥有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乙级、送电工程乙级、新能源发电乙级资质。

公司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校企联盟,依托东南大学、江苏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将合作高校的理论知识作为信息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与东南大学共建的“南京市雨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中心”,通过科研课题的研究和工程设计的推广应用,提高了公司的创新能力及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在环保、节能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龙腾设计长期致力于新技术研发应用,20116月在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下,成立了市级研发机构——南京市雨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中心,201111月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公司依托“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及“南京市雨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中心”平台成立了公司自主研发平台“龙腾工程技术中心”,目前下设四个技术中心:南京市雨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中心、生态建筑工程技术中心、建筑产业现代化研究工程技术中心、BIM研究中心,定位于成为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成果能大量应用于工程项目并能转化成较好经济效益、在行业内有知名度、权威性、竞争力的大规模综合性建筑工程设计技术研发机构。工程技术中心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每年研发项目达7项以上,公司现拥有授权专利72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四项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d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电力设计实习生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操守;

2、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3、专业成绩好,表达清晰,沟通协调能力强;

4、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有一定专研精神;

5、反应较快,逻辑思维能力突出;

6、能适应长期异地工作,自律性高;

7、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1364584

联系方式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推荐添加:北极星工程招聘网人才顾问微信18630477261/18630468309

【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