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瑞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 2018-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69  

上海锦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简

上海锦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系 2003 年 12 月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成立的社会中介机构,法定代表人:殷晓玲。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形成一支具有专职从业人员近八十余名的业务团队,其中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税务师及高级会计师等三十余人,并拥有一批长期从事审计、评估、税务的专业人员。

经市财政局批准,上海锦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 2007 年 5 月获得上海市政府采购招标中介业务供应商资质;经市外经贸委批准,于 2007 年 8 月正式成为外资协会会员,为上海市的专业涉外咨询机构;于 2009 年初成为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成员所;于 2011 年 9 月被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评级为 B

级会计师事务所。

公司所属及关联公司:上海汇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资产评估)、上海欣瑞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房地产估价)、上海达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财税咨询)、上海锦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税务咨询)。

一、业务范围:

我所不受行政区域和行业的限制,为各类客户提供各种类型的审计、验资,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担任审计、会计、税务常年顾问,提供会计、审计、财政、税务各方面政策性、专业性咨询服务、外资项目代理及拟上市、并购企业的会计咨询业务等项目,并承办各项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工程造价咨询、产权交易、融资投资管理、财税咨询、税务筹划、代理记账及代理税务申报等服务项目。

二、服务特色我所本着“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承办业务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恪

“独立、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职业道德准则,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客户及其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几年来,已建立了“高效服务、信誉第一”的良好执业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实习生招聘需求如下:

工作职责:

  

1协助审计专员,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的审计支持服务;

2审查客户的帐目,协助完成客户的财务报告;

3与客户协商解决其他复杂的业务问题;

工作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或相关专业;

2对待工作细则认证,吃苦耐劳;

3能保证每周四至五天工作。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上海市西康路 618 号华通大厦 20 楼 D 室

邮编:200040

联系电话:62765528 转 1016

传真:52130735

联系人:刘帆

网址:http://www.jinruicpa.com

Email:williamliu@jinruicpa.com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