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7-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3750  

 
各有关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7]100号),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申报工作已开始,根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经高等学校推荐和教育部社科委遴选,并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招标课题共40项(详见附件)。
  以上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30万元~80万元。
  二、投标条件:
  凡普通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具有正高职称,符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所在学校同意并提供担保,均可组织课题组参加投标。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 承担国家社科重大、一般基金项目尚未完成者;
  (2) 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尚未完成者;
  (3) 正在承担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07年8月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三、招标文件和投标要求:
  1、招标文件:
  (1)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招标课题》
  (2)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4) 高校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关于受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2007年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材料的函》
  (5)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投标情况一览表
  以上招标文件请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http://www.sinoss.net)下载。
  2、投标要求:
  (1) 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2) 申报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一式9份),同时上报与书面材料内容一致的电子文档。学校受理日期为2007年8月10日(全天),因为正值暑假,请要投标的老师看到通知后马上组织研究队伍并与社科处联系,一定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材料。
  (3) 按照“投标材料之一:《投标评审书》”、“投标材料之二:《投标评审书附件》”的顺序,分别装订(填写目录和页码)9套,装入9个档案袋。
  (4) 同时将《投标评审书》封面复印9份,分别贴在9个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并将“投标材料袋背面粘贴表”的课题组成员名单复印9份,分别贴在9个档案袋背面,以便选择评审专家时回避。
  (5) 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费每项1000元。
  四、其他事项: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学院科研副院长联系,也可直接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公  磊     电  话:64322433    E-mail:kych@shnu.edu.cn
 
 
                         社科处
                       2007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