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07年上海市引进技术的吸收与创新计划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7-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3731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上海市经委2007年度《上海市引进技术的吸收与创新计划》(产业技术创新专项)、上海市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专项,以及国家863计划一批重点项目等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有关学院、部门组织教师参与申报。
  《上海市引进技术的吸收与创新计划》(产业技术创新专项)、上海市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专项的申报指南及要求请查询上海经济委员会网站http://www.shec.gov.cn/“最新公开信息”栏。此次技术创新攻关涉及“电子信息产业”、“汽车产业”、“石油化工产业”、“生物技术与医药产业”、“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请有意申报者积极与相关企业沟通,以企业为主报、我校作为合作单位进行申请。学校受理截止日期为6月12日,纸质材料一式5份、电子材料1份交至科技处。
  国家863计划又陆续公布了一批项目申请指南,具体请登录科技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查询。有意申请者请与学校科技处联系,获取登录名和密码。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黄德平、章 敏     联系电话:64322385


                         科 技 处
                        2007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