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上海师大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7-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4760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全民健身运动,校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六一”节(周五)下午1:00整,在体育学院羽毛球馆举行“2007年上海师大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一、项目:
  飞标、双人羽毛球争霸赛、两人跳绳、足球射门(每人踢5只球)、双人投篮(每人投5只球)、双人赶猪跑(两人对面接力)、乒乓板托球跑接力、小小保龄球、三毛球对接1分钟(限幼儿园小朋友)、盲人过河(限幼儿园小朋友)、袋鼠运瓜、宝宝爬行赛(限15个月以内)、宝宝投篮、全家福(三人活动)等
二、活动形式:
  从1:00开始,每个孩子及父母可到任何一个项目点参加活动,每活动一次可获奖券一张(每项活动参加次数最多限三次),每个项目根据参加人数的情况设幼儿组及小学组前三名(不满10人不设奖)。
  从3:00开始,按学院组队(每单位参加5对选手)进行“齐心协力走集体接力赛”,视参加队的情况设前三名——前六名奖励。
三、奖励情况:
  1. 凭奖券可到领奖处按券的多少领取相应的奖品
  2. 每个项目前三名还可获得50、30、20元的奖品一份
  3. 团体前三名可获得50、35、20元的奖品一份、前六名按60、50、40、30、20、10元的奖品颁奖
  4. 本次活动还将视各单位参加人数及参加集体赛的情况设优秀组织奖、组织奖若干名,并对该单位的组织者进行奖励。
  欢迎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及孩子参加。

                       妇委会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07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