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4-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10205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确保校庆各项庆祝活动顺利进行,特对校庆期间的教学、安全保卫等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1.10月15日下午全校停课,原定10月27日举行的校学生运动会取消,改为正常上课,各项赛事纳入校庆活动,请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做好调课安排。

    2.10月15日下午至16日下午,全校继续教育和第二本科等全部停课,16日晚恢复正常上课。

    3.10月15日下午至16日下午,所有车辆的停放必须听从校保卫处的安排,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区。

    4.为了确保15日晚焰火晚会的安全,各学院要有专门人员做好组织工作,徐汇、奉贤校区必须分别有1名以上学院领导到现场指挥。具体名单于10月12日前报校办公室(1105室)。

    5.校医院要组织人员做好校庆期间的医务工作。

 

              

                           校办公室

                         2004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