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2017年度强师工程专业视频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 2017-06-05  作者: 徐勇   浏览次数: 528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师范大学委托,对2017年度强师工程专业视频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特邀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及相应经营范围。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师范大学2017年度强师工程专业视频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170524-3600(代理机构内部编号:JSTP1705212-Y29)
3、预算编号:00-17-z85461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2017年度强师工程专业视频项目(具体项目内容、管理服务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谈判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5、交付地址:上海师范大学指定地点
6、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六个月内
7、采购预算金额:750000(国库资金:0;自筹资金:750000;)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福利企业发展。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7-06-05 09: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06-07 16: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以上资料提供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上传,如有缺漏,代理公司有权拒绝其报名。
    合格供应商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下载谈判文件并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参加竞争性谈判。
    凡愿参加谈判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谈判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谈判活动。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谈判响应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
    1、谈判响应截止时间:2017-06-14 13: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谈判时间:2017-06-14 13:00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瞿溪路350号17楼1715室
    2、谈判地点:瞿溪路350号17楼1715室。届时请供应商代表持谈判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谈判。
    3、谈判所需携带其他材料:笔记本电脑、CA证书、4G上网卡。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各竞谈单位在操作线上项目时,碰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上海市政府采购网,网站电话:021-54679568*16206*5。
    现场报名:请各响应单位线上报名截止后,于2017-06-07 16:00前携带上述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至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瞿溪路350号17楼1706室)进行现场验证,证照核实通过的供应商方可获得下载文件资格,标书费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未经现场报名验证的响应单位视为报名无效,未购买竞谈文件的响应单位将被拒绝。
八、联系方式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
 址:桂林路100号                          地 址:瞿溪路350号17楼1706室
联系人:唐卫东                                联系人:虞蕾磊
 话:64322049                               话:53087656-108
 真:64322049                               真:3318824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