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发布日期: 2019-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19639  

 经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决定,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基本要求为外语成绩不低于40分,两门专业课成绩以及复试成绩均不低于60分。现公示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请点击附件查看。


考生也可按此地址:https://gr.shnu.edu.cn/zsgl/bswb/default.aspx进入“博士报名查询系统”,点击右上方“拟录取情况查询”菜单,输入申请编号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查询。




   注: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在拟录取信息查询界面自行下载并打印调档函、现实表现函调表以及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合同书(仅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拟录取新生需要下载)等材料。




   录取通知书将通过EMS6月下旬陆续寄发,届时我院网站将另行通知,请关注!




   如需修改录取通知书的寄送方式等信息,请于610日前(过期不予修改)在上述查询界面中的通讯地址栏、邮政编码栏以及移动电话栏中输入准确详尽的地址、邮编以及电话等信息并点“保存”按钮,请考生慎重修改;如考生需要来我院自取,请务必在通讯地址栏中输入“自取”,此后待我院网上发布已寄发通知后即可凭身份证件前来我院研招办(行政楼501503)领取通知书。





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pdf


















                                                                                                                                上海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9.5.30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