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泡开水刷卡收费的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 2010-05-0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946  


 为贯彻落实建设节能型校园的精神,杜绝浪费,综合前期的调研和学生听证会情况汇总,经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学校决定:自200851起,开水房热水供应实行刷卡收费办法。
一、对在校学生(含非学历)泡开水实行“有限免费、超量计价”的模式。按流量计算,配给每人每天两瓶免费开水的额度(标准热水瓶,两瓶约5L),超过两瓶的量,按照每瓶0.2元的价格收取费用。
二、两瓶的免费额度仅限于当日使用,不予累加。如果前一天取用开水不满两瓶者,第二天的免费额度仍然为两瓶。超过两瓶的量,进行正常计费。每人每天两瓶开水的免费额度,视季节变化酌情调整。
三、免费额度的享受范围仅限于在校学生(含非学历生)。教职工和其他工作人员取用开水,按照0.2/瓶的价格刷卡收费。
四、部分宿舍安装了自动热水器,作为开水房供应热水的补充,实行单独计费,不列入免费额度。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