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联系方式修改

发布日期: 2017-05-19  作者: 俞乃俊   浏览次数: 21632  


 

       经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决定,我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基本要求为外语成绩不低于45分,两门专业课成绩以及复试成绩均不低于60分。现公布我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请点击查看。

考生也可按此地址:http://shnu.yanzhao.edu.cn/kspt/ 进入“博士报名查询系统”,使用报名注册的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后点左侧“拟录取信息查询”菜单查询。

注:

调档通知等材料将通过邮局挂号信方式寄出(通讯地址填到我校者请尽快凭身份证件前来行政楼503研招办领取),请注意查收并按其中要求操作。

录取通知书将通过EMS6月下旬陆续寄发,届时我院网站将另行通知,请关注!

如需修改录取通知书及调档通知等材料的寄送方式,请于523日前(过期不予修改)在上述查询界面中点“修改通讯地址”,然后输入准确详尽的地址、邮编等信息并点“保存”按钮,请考生慎重修改;如考生需要来我院自取,请务必将获取方式选为“自取”并点“保存获取方式”按钮,此后待我院网上发布已寄发通知后即可凭身份证件前来我院研招办(行政楼503)领取通知书。

 

 

 

 

                                                                                                                                                    上海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7.5.1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