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联系方式修改

发布日期: 2015-05-22  作者: 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16759  


        经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决定,我校2015年博士录取资格线为外语成绩不低于40分,两门专业课成绩以及复试成绩均不低于60分。现将我校2015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布,请点击查看
        也可按此地址:http://stu.shnu.yanzhao.edu.cn进入“博士报名查询系统”,使用报名注册的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后点左侧“拟录取信息查询”菜单查询。

注:
调档通知等材料已交付邮局挂号信方式寄出(通讯地址填到我校者请尽快凭身份证件前来行政楼503研招办领取),请注意查收并按其中要求操作。
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下旬陆续寄发,届时我院网站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如需修改录取通知书寄送方式,请于6月15日前(过期不予修改)在上述查询界面中点“修改通讯地址”,然后输入准确详尽的地址、邮编等信息并点“保存”按钮,请考生慎重修改;如考生需要来我院自取,请务必将获取方式选为“自取”并点“保存获取方式”按钮,此后待我院网上发布已寄发通知后即可凭身份证件前来我院研招办(行政楼503)领取通知书。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