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发情况[7.4更新]

发布日期: 2014-06-13  作者: 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18212  


 

2014年硕士研究生新生的录取通知书近日已通过邮局挂号信方式开始陆续寄发,邮寄地址为本人通讯地址,可登陆网址:http://stu.shnu.yanzhao.edu.cn中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查询邮寄地址。请注意:
1.已登记自取通知书者及写本校地址(桂林路100号)者(具体名单附后)请在6月17日(周六、周日除外)前凭有效身份证件前来我院(行政楼508)领取通知书,可以代取(需提供录取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代取人有效证件)。
2.还有部分同学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寄发,其中:
(1)材料不全者(名单附后),请尽快补全相关材料(其中如果是档案或政审材料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关学院分党委负责政审的老师;若是合同问题请联系学院教务老师),学院审核通过后相关老师通知我们,而后我院将在每周二、五补寄审核通过者的通知书;
(2)地址不详者(名单附后,很多同学尤其是应届本科生地址仅写到某某大学或者邮编不详),请按照下列方式之一办理: I.6月17日前(周六、周日除外)本人或请他人来我院(行政楼508室)自取(需提供被录取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请他人代取还需要提供代取人有效证件);II. 6月17日前将详细地址发email到yjsb@shnu.edu.cn邮箱,以便补发(以挂号信方式邮寄),邮件主题写明:“补发录取通知书”+姓名+身份证号,正文中寄信地址需要具体详细,应届生如果邮寄到学校地址,应该具体到: XX省XX市XX路XX号XX大学XX学院(或者系所)XX年级班级或者XX信箱+姓名。邮政编码不要遗漏,并加上联系电话。


附:自取者名单
地址不详者名单[7.2更新]
材料不全者名单[7.4更新]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