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规划、人才培训与环境评估(负责人:高峻)

发布日期: 2014-08-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720  


 

 旅游规划、人才培训与环境评估(负责人:高峻)

  

 广东省南昆山七星湖生态旅游区总体规划

广东省南昆山七星湖生态旅游区总体规划

上海师范大学旅游规划与发展中心依托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学历教育层次最齐全、学科体系覆盖最完整的高等旅游教育机构——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是拥有国家旅游规划乙级资质证书、环境评估和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的专业规划机构。中心与国内外旅游高校和研究机构保持密切联系,邀请多位国内外专家作为中心顾问。

中心已承担国家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委托的项目,编制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区域旅游规划、风景区规划设计、旅游景观设计、会展与节庆策划设计,提供旅游生态环境设计和评估、旅游投资咨询、旅游企业管理、旅游工艺品设计和旅游管理人才培训等相关服务。

中心近年来承担的部分旅游规划项目:

 1.上海市浦东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

 2.江西省吉安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3.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4.贵州省六盘水市旅游餐饮住宿产业发展规划

 5.上海奉贤海湾旅游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规划

 6.新型潜在滨海旅游区评价与选划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