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水性防锈剂(负责人:彭子飞)

发布日期: 2014-08-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759  


 

 新型水性防锈剂(负责人:彭子飞)

  

  锈迹斑斑的铁片

锈迹斑斑的铁片

  经本防锈剂处理并放置一年后的铁片

 经本防锈剂处理并放置一年后的铁片

近年来,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对于机械设备用的防锈物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同时,由于全球的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所以防锈物所产生的环境问题也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本技术提供了一种既对环境友好,而且防锈效果和储存稳定性比国内外同类产品更好的绿色环保型长效稳定的水性防锈剂,能适用于交通工具、桥梁、储藏、管道、机械设备等设施件钢材的防锈,同时又对环境保护及工厂大批量生产提供了良好保障。已申请专利。

生产本产品一千公斤,预计需成本三千元,可获得纯利润两千元,可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并且避免了常用油性防锈剂使用汽油、二甲苯、亚硝酸盐对环境的污染,所以又具有巨大的社会效益。本技术的投产只需要一间车间,500升的反应釜,搅拌器以及一些必要的容器即可,一次性投资两万元便可批量生产。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