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玻璃防雾剂(负责人:陈兴凡)

发布日期: 2014-08-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716  


 

 新型玻璃防雾剂(负责人:陈兴凡)


  使用防雾剂的效果对比图

使用防雾剂的效果对比图

生活中常会遇到汽车的挡风玻璃、浴室的镜子、光学仪器的镜头、眼镜片和玻璃或塑料大棚顶等光洁表面,因水汽和温差而积雾。它会影响到司机的观察,甚至导致车祸;或者影响人们的观察,影响大棚的采光,造成种种不便。本发明从防雾功能的关键原料入手,采用多种表面活性剂配合使用,添加了改性的天然高分子材料。它与表面活性剂有很好的配伍性,又有很好的成膜性,可延长防雾剂作用时间。

使用本产品少许,均匀喷涂到玻璃或镜子表面,能使其表面不再起雾,深受司机们欢迎。喷涂一次,防雾时间可达十余天,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保持十天以上的清晰透亮。本产品同时还具有自清洁和防静电的功能。

制造本品成本价每250mL300mL57元左右,市场零售参考价在3540元左右,可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所需的设备简单(搅匀设备、灌装设备等),所需场地200m2左右,所需投入资金大约为1015万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