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轭亚油酸(负责人:胡国华)

发布日期: 2014-08-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614  


 

 共轭亚油酸(负责人:胡国华)

  

本研究所开发的共轭亚油酸系列产品是由红花籽油或葵花籽油等为原料,通过食品工程高新技术制备而成。目前的主要产品有共轭亚油酸(有CLA85%CLA90%两种规格)、共轭亚油酸钙。还有一个中间产品是高纯度亚油酸(纯度大于98%,市场上用于营养强化剂的商品一般只有60%左右)。

CLA可作为保健(减肥等)食品和特效药基料,也可作为功能性饲料添加剂和食品添加剂应用。国家科技部最近已将有关增加牛奶共轭亚油酸,降低饱和脂肪酸含量项目列入“十五”重大攻关项目。

目前国外CLA产品在国内代理销售的价格极其昂贵(CLA80%1500-2000/kg),而本项目产品原料成本仅260/kg元左右(日产40吨)。国内目前从事此方面的开发企业很少,但CLA这个产品市场已开始萌芽,这个时候及时跟进进行产业化投资正是最佳时机。可以预计,未来几年CLA系列产品在国内的生产应用将“风起云涌”。

成交方式:1.技术买断;2.技术部分买断,部分入股(转让价格、参股比例面谈)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