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L-GP3001 GPRS调制解调器、DCL-HRT 7100 USB HART 接口(负责人:陈琛)

发布日期: 2014-08-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588  


 

 DCL-GP3001 GPRS调制解调器、DCL-HRT 7100 USB HART 接口(负责人:陈琛)

  

 GPRS是一种新的移动数据通信业务,在移动用户和数据网络之间提供一种连接,给移动用户提供高速无线IPX.25服务。DCL-GP3001 GPRS调制解调器提供高速、永远在线、透明数据传输的虚拟专用数据通信网络。主要针对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监控、交通管理、金融、证券等部门的应用,其应用模式可以平滑升级到3G。利用GPRS网络平台实现数据信息的透明传输。支持双频GSM/GPRS,符合ETSI GSM Phase 2+标准,串行数据接口RS-232,供电电压范围:540V直流,可在工业环境下工作。

    欢迎与行业应用方案集成。

HART是世界上现场总线标准之一,采用USB通讯的HART接口具有使用方便,即插即用,同时提供配套的组态软件,可以对所有HART标准的现场设备进行操作。支持PCPDA应用,与不同厂商的HART设备可以进行通讯,系统总线供电,无需外部电源,与现场设备提供1500电压的隔离,标准USB连接器。

国内现在使用的变送器大部分是模拟变送器,而作为模拟设备向数字化现场总线过渡的桥梁,HART与现有模拟变送器的工作方式兼容,不需要重新布线,对于老工业设备的改造,升级换代具有相当的优越性。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