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及填报说明

发布日期: 2018-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23484  



各位报考者请注意:报名前请仔细查看招生简章专业目录





      上海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1227日—201919日。报考者请按以下地址进入后,按要求注册报名。



https://gr.shnu.edu.cn/zsgl/bswb/index.aspx 



报名操作提示:



 1.选择选拔方式:在主页面中选择相应的选拔方式(公开招考报名硕博连读报名)。

 2.注册账号:点击菜单栏中的申请报名编号按钮,根据系统要求进行账号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以及上传照片(照片像素为150*200,格式为jpg)。注意:超过网报截止日期后将不可再修改信息。 


 3.修改信息:若需修改报名信息,请点击填写/修改报名信息按钮,输入报名号及密码进入系统进行修改。


 4.打印登记表:填写报名信息完毕且确认无误后,请点击菜单栏中的打印报名登记表按钮,生成《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文档并且打印(在最后承诺部分用黑色水笔亲笔签名),与招生简章中要求的其他材料通过邮政EMS方式于2019110-11日一并寄至或交至研招办(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503)。

 5.缴费:点击菜单栏中的报名状态查询按钮,输入账号及密码查看报名状态并缴报名费。缴费完成后即完成网上报名。注意:超过网报截止日期后将不可再缴费




                                                                                                                           上海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8.12.26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