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477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的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推荐工作已展开。我校可申请青年教师基金的名额为3,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名额为1

  

所有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3410日及以后出生;

2.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3.现在我校担任教学或研究任务的青年教师;

4.热爱祖国,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祖国建设服务;

5.在教学、研究工作中做出了显著成绩。

  

申报程序:

1.各候选人准备申请材料,包括《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或《青年教师奖推荐书》一份。青年教师奖候选人需提供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获得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2.相关学院审议后报学校人事处人才办。每学院最多推荐青年教师基金候选人1人,青年教师奖候选人1人。各学院分党委须对候选人的政治表现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表现进行考核并出具书面意见。评价意见须报加盖学院分党委公章(须为原件,不可复印)

3.材料申报截至时间:20193291700 ,过时不侯

4学校评议所有申请后择优向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推荐,届时完成数据上传。

  

相应的申请书及推荐书样本请见附件。申请表中的推荐人暂不需签字。待学校确定申报人选后个别通知申报项目的编号(用户名)和密码并完成正式申报材料。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4322863。地址:徐汇校区综合楼408室。

  

人事处

2019320

  

附件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

附件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