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章程修订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1月4日上午,学校在外宾楼101召开上海师范大学章程修订培训会议,邀请上海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郁能文作章程修订专题报告,为我校开展章程修订工作提供培训指导。副校长蒋明军出席会议,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郁能文以“推进高校章程修订工作 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为主题作专题报告。报告指出,章程修订工作是落实中央对高等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须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落实结合起来,与高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结合起来。

蒋明军提出,学校要充分认识章程修订的重要意义,把握章程修订重点,积极稳妥推进章程修订各项工作。立足学校实际工作,逐步促进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