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建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9月19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党建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党校、社科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2021年度市级和校级党建研究优秀成果课题负责人、2022年市级和校级党建研究立项课题负责人等参会。

裴小倩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校党建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今年获得立项的党建研究课题负责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她强调,做好党建课题研究工作,一是要坚持目标引领,提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能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三是要坚持科学方法,进一步提高党建研究课题质量,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会上,宣布了十个2021年校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社科处、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党建研究项目、党建课题经费的使用与管理作了指导。


2021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课题成果二等奖课题负责人朱政,2022年学校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负责人何佳分别作交流发言。

 

(供稿:组织部、党校   摄影:宣传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