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学子获得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2-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11  

在近日结束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总决赛中,由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邓文博、端木慧娉、孙晓庆、吴志扬、陆佳林组成的竞赛团队,在李一染、安康老师的指导下,取得航天智慧物流组南部赛区一等奖和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两位老师也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航天智慧物流组是近两年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而出现的一个新的竞赛组别,以工业智慧物流为主题,以无人驾驶技术在工业上的应用为基础,主要考察选手对运动控制、无人驾驶算法、视觉识别算法的应用能力,强调智能感知技术在工业应用中的综合技能。该竞赛组别自设立以来即成为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热门赛事之一,本届共有163支队伍报名参赛。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