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2022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新兵

发布日期: 2022-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11  


9月7日上午,我校欢送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座谈会在徐汇校区外宾楼101会议室举行。武装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退伍兵代表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毕业生刘正旭作为新兵代表进行发言,来自美术学院的退伍老兵李晓宇和即将入伍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军营收获,武装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与会人员与新兵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

2022年,在全市提高毕业生入伍比率的要求下,校武装部积极调整征兵工作策略,主动推进毕业班学生春季提前入伍工作,并通过结合毕业季宣传和联动毕业班辅导员定点动员等方式发动毕业生应征报名。秋季征兵阶段,武装部共动员35名毕业生及54名在校生网上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音乐学院、人文学院、数理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24名男生和1名女生作为预定新兵参加徐汇区役前集中隔离训练,其中毕业生19名。

2022年我校毕业生征集比率达到51%,圆满完成全年大学生义务兵征集任务。


(供稿、摄影:武装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