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5644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2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10日至912日,共3天。

二、2022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日至107日,共7天。108日(星期六)上106日(星期四)的课、109日(星期日)上107日(星期五)的课。

三、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本校师生员工原则不离。确需离沪的,须事先向所在学院或单位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离沪期间沿途做好防护并每日监测体温(包括同行人),如有发热、咳嗽等情况应及时就医并报告所在单位;返校前通过“健康之路”提交返沪进校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相关防疫措施按照开学返校要求执行

四、加强假期的值班工作,提前安排好值班人员,并将值班领导、值班人员的名单及值班地点、联系电话等,于99日(星期五)前分别报学校办公室(xiaoban@shnu.edu.cn)和保卫处(bwch@shnu.edu.cn)。

五、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

202296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