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9-28  作者: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49  


       9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卫武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统战部长徐继耀主持。


       杨卫武传达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中共教育部党组今年8月底刚出台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他指出,高校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领域,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出台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高校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机制,《意见》还就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统战工作的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校统战工作者和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去年以来中央、上海以及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面对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形势和新要求,要以新的统战思维,统战艺术和统战方法,脚踏实地开展工作,要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大党外青年骨干的培养和培育,多给他们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地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上海市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和上海市宗教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了学校今年上半年的主要统战工作,介绍了下半年学校统战工作的主要思路。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供稿、摄影: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