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次书记例会召开 讲形势 明任务 抓落实

发布日期: 2016-09-21  作者: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18  


     9月20日,学校召开书记例会,交流开学动态,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领导杨卫武、秦莉萍、裴小倩出席,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并讲话。


     滕建勇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形势和任务,深化改革、推动发展。要高度关注学科布局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绩效管理、人才培养等四方面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书记们要以党建为主业,把基层党建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死死抗在肩上。三要抓好班子建设。书记们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校党委副书记杨卫武通报了下半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他要求各二级单位提高认识,抓好统战员队伍,共同推进统一战线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对思想理论建设、文明文化建设、宣传手段创新、宣传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专项督查、廉政风险预警机制建设、查信办案、审计等工作做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通报了干部工作、“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基层党建、党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要点,并对近期“两学一做”、支部换届、科级岗位聘任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各二级单位书记还交流了开学情况、师生思想动态、下阶段主要工作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难点。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