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摘得全国高校外语教学上海赛区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6-05-24  作者: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241  


        日前,在我校举行的“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上海赛区复赛中,27位来自上海各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了视听说组和综合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十位选手入围次日进行的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教师李丹和张滢婕以优异的成绩入围决赛。在5月22日进行的决赛上,李丹获得视听说组一等奖,张滢婕获得综合组一等奖。


        为推进高校英语教学改革,提高英语教师授课质量,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外文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了“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上海赛区复赛和决赛。大赛由适逢六十华诞的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此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使大赛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工作。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柯勤飞教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社长庄智象教授、上海市外文协会名誉会长卢思源教授、上海市外文学会会长叶兴国教授和我校教务处、外语学院负责人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自改革以来,成效显著。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大学外语部师生的风采。大学外语部一年级A级别学生此次担任了主持人工作和现场参与教师授课环节的重要任务,表现出色。大学外语部的李丹老师和张滢婕老师更是以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