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创业项目入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

发布日期: 2019-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80  


近日,我校9个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从上海23所高校204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19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入孵名单。

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创新创业品牌项目。该计划于2013年正式推出,旨在促进高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

今年我校共有10个研究生项目参加复审答辩,最终入围9个项目,入围成功率达到90%。入选项目的研究生将参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安排的各项创业孵化辅导活动,并有机会参与2019全球创业周活动,结项优秀的研究生还有机会获得最高3万元的公益资助。

为强化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逐步落实一流研究生教育创新行动计划,研究生院(部)积极引导研究生参加各项创新创业赛事,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未来,研究生院(部)将继续依托创新创业赛事平台,为研究生量身打造“研究生创新创业雏鹰培育计划”,通过“创业者沙龙”、“实践观摩”、“项目书一对一辅导”等一系列活动,激发研究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持续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全面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


附件:2019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培养计划(上海师范大学入围名单)

(供稿、摄影:研究生院/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