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澳洲签署数学教师交流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 2019-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85  



5月31日下午,由南澳洲副州长、国会议员 Vickie Chapman女士阁下、南澳洲教育推广署执行总裁Karyn Kent女士、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Brent Moore先生等一行六人组成的政府代表团来访我校,就上海与南澳州的数学教师交流项目具体合作交换意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是继“中英数学教师交流项目”后,我校再次与发达国家达成的一项由外方出资的教育合作交流协议。  

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中方人员有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芦琍琍,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明军、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国际教师教育中心副主任胡国勇,会议由我校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主持。  

会上,副校长蒋明军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南澳洲政府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及中英数学项目的概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会晤能和南澳洲达成相关合作,以推动上海与南澳洲的教育发展。随后,中澳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在南澳洲副州长Vickie Chapman女士和上海市教委李永智副主任的见证下,双方成功签署了《“上海-南澳数学教师交流”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后,Vickie Chapman女士和李永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Chapman女士表示,非常高兴见证此次备忘录的签订,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实施,也热切期待上海数学教师早日到澳洲开展合作交流。李永智对合作备忘录签订表示衷心祝贺。他提希望中国学生更多参与国际学习,也欢迎更多澳洲学生能来沪学习,教委将积极推动和加强两国的交流和联系。

  

(供稿、摄影:上海师范大学国际教师教育中心作者:季丽云)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